2010.01.0620:03

哎呀那什么叫反射弧的东西是稍微长了那么一点点。

初雪


不看J家跨年,就觉得新年还没有到,问题是我并不是J家任何一只的饭,我这样到底是怎么样的一种精神病啊!

昨天武汉下了今年的第一场雪,恩,是今年的,我不会在说是去年的第二场雪了XDDD。铺天盖地的雪,并不是像书中描述的那样鹅毛大雪,但却会看见眼前哗啦啦的雪花(雪粒?)飞过,没多久,我楼下的那块草地就白了。然后然后我就拉着小沁子去拍照了><。所以上面的那张,是我的头,外加小沁子拍的咯。应该说难得少了80%美貌的我还是勉强能够入镜的对吧。还有那个雪飘下来的感觉,真的很好呢。小沁子Good Job!

那啥,然后就是去年一年的总结了吧?

= =实在不知道应该总结什么,记得的好像就是入手了自己的另一个儿子手绘板(虽然他常常躲在了我机箱上面和空气亲密接触而不是和我),然后去了趟北京(值得吐槽的地方太多了现在反而不想回想,只能说自己有钱了要满打满算的再去一趟北京,把该看的该仔细看的重新看看),然后沉迷于剑网三三个月(实在很不想说但是……副本真的好好玩TAT……我喜欢刷英雄副本,我喜欢刷日轮,我喜欢刷稻香村,我是个悲剧的被包养的小道姑,什么拉怪开机关统统交给天策好了XDDD,OT什么天策你真的辛苦了),然后开始爬古风(当然只是听了,延聆姑娘好美,欣歆然姑娘好美,雅纪姑娘好美,E大的填词好美,紫莲的桃花乱美死了><),然后最近爬墙霹雳了(虽然人物太有爱了,但是自己太容易走神了,于是经常一集要看好多遍,至于追上新剧什么,暂时今年内不指望了= =)。

这么一写,其实似乎事情好多呢= =||||,还有上半年萌APH,开始爬小粉红什么的哦漏……

总而言之,就是什么正事都没有干,我好想哭,谁来捅死我?!!

大巴崩坏的日子,我连想要回忆一下前年都做不到,嘛嘛,算算,写博客差不多也是在到清风之后,而到清风也已经两年多了啊,结果当时认识的家伙们都已经离开了,虽然不至于说什么消失得无影无踪了,但是狼群也老久都没有叫一声了。那个夏天,蘑菇说总是要分开的,我也知道,只是想不到还是这么快。其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还待在那干啥。大概还是很寂寞的吧。笑。

这个学期一直都变成权叔代课了,真的是又快乐又难受。权叔是个好人,好老师。每次上课都会有种辜负了他的期待的感觉。而那种对自己的失望,也是一如从前,我开始怀疑我是不是真的适合这个专业了。我对建筑没有审美的感觉,我不喜欢赶图,我更不喜欢通宵赶图。= =||||。但是那句话怎么说来着,当一天和尚敲一天钟,大概如此吧。所以,还是不得不努力。

而今年,大约也是放纵自己的最后的时间了,明年上半年就要去各个城市找实习的单位了,内牛……不说这个了,不然我整个人将会很快的就撒鼻息的……

1.每个月画2-3张完成度高的彩图/黑白图不限,临摹原创亦可【完成度至少要高到能够勇敢地将图贴在博客上然后不惭愧

2.每周2-3张彩铅或者马克笔的快速表现

3.每天学习英语半个小时

4.电影50+部

5.年内2-3篇短篇【我真的会写的TAT,我真的想写啊啊||||||你看我连绿JJ都开了虽然没动过

6.每天上床后,半小时内睡觉。每天早上睁眼后半小时内起来

7.每个月4+篇日志【我知道日志这东西不能逼,不过,我会真的不写了的OTZ


大约就是如此了,所谓的年末总结+今年计划。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